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  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09 - 10 >  >>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
最 新 评 论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专 题 分 类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最 新 日 志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最 新 留 言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
 
<4>莫素生子,生生生!
[ 2007-10-8 23:13:00 | By: 笛卡兒 ]
 

偷懶了,好久都沒動……

爬去寫書素和青素,打開文檔就開始發呆,然後原封不動的關上||||我墮落了orz

這兩個星期就是無所事事的等新劇,終于看到非凡了,感動得雙眼朦朧TAT

原來我對非凡已經上升到愛了,抹淚!

這個消遣文也該加快進度了,就當作過去兩個月了吧,柿子月和棗子月就不寫了,趕快懷上要緊|||||總不能真的寫日記吧orz

話説那天和老安討論到生子文,老安說素素的衣服打扮比較適合大肚子,當場暈死……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石榴月1日 煩煩煩的召奴

天皇又把我叫過去了,問我進展如何,有沒有動靜。

我說我和内人都很努力,請天皇放心。

結果他責怪我不用心,要求我儘快完成任務。

我……突然覺得三哥說得很對:狗皇帝!這種東西是說有就有啊?

石榴月2日 吃了很多補品的素素

最近召奴老被狗皇帝叫去,每次回來都是悶悶不樂的樣子,狗皇帝肯定又數落他了,召奴好可憐TAT

禦醫每天都來給我把脈,然後回去向狗皇帝報告,報告的内容都一樣:沒有,沒有,還是沒有!

我就說這樣不行的嘛,我又不是真正的女兒身,這樣下去怎麽辦T^T

石榴月3日 一個人睡覺的召奴

禦醫被我趕走了,我跟他說你直接去報告沒有!三哥問怎麽辦,我說管它的,然後拉上被窩和三哥繼續睡。

中午爬起來的時候發現腰都直不起來了,三哥說我活該,我冤枉啊Q_______Q

晚上歐巴桑不准我和三哥同床,説是我現在的狀況質量不好,我感覺很生氣,我莫召奴任何時候都是高質高量的!

石榴月4日 吃棗子吃得噁心的素素

零食又是棗子,我說想吃年糕,老媽媽說不行,我剛才沒有吃飯,必須把棗子都吃掉。

討厭死了,我是真的吃不下嘛!我發覺狗皇帝派來的這群人對我們的態度越來越差勁。

召奴說他昨天沒睡好,趴在我腿上睡着了。

石榴月5日 又把禦醫趕走的召奴

三哥說禦醫很討厭,老是報我們的底,我也早就對他不滿,索性把他趕走了。

晚飯時三哥又沒吃,他說想吃甜的,歐巴桑不准,我偷偷的拿了一包糖果和年糕給他,他吃得很開心。

石榴月6日 想吃蜜糖的素素

看見什麽都沒食欲,召奴問我是不是生病了,我說不是,前幾天棗子吃太多了,胃還在難受。只想吃點甜食,我一直都很愛甜食=w=

召奴弄了一罐蜂蜜給我,好甜啊>< 召奴對我真好~~

石榴月7日 買了很多橘子糖的召奴

被毆巴桑發現了,我說我是賣來自己吃的,歐巴桑不相信,把橘子糖都沒收了。只剩了兩顆事先塞進口袋的,可惡!

回房間發現三哥又在睡午覺,只有等他醒來了。

嗯……三哥好像變胖了@___@

石榴月8日 睡不醒的素素

困……不想寫。

這段時間好愛犯睏啊,看來是晚上玩太累了,要叫召奴節制點才行>///////<

石榴月9日 憂心忡忡的召奴

三哥今天吃飯的時候居然吐了!=口=

雖然他說自己沒問題,讓我放心他的醫術,但是我還是放心不下,不是說醫生最難發覺的就是自己的疾病麽?決定明天讓禦醫來一趟。

石榴月10日 囧素素

禦醫說我有了……不會吧!!??

自己把了一下脈,好像……是有……天啦!!!

坏召奴,你讓我怎麽回去見緣緣TAT

 
 
Re:莫素生子,生生生!
[ 2007-10-19 17:24:00 | By: o小狐狸o(游客) ]
 
o小狐狸o(游客)笑翻滚~~
素素,你终于有了- -+
莫莫,我们都相信你任何时候都是高质量的-v-(巴飞)
莫莫和素素的的儿子是准备要做天皇的?!
以下为笛卡兒的回复:
狐狸=333=
贼笑ing,是啊是啊,莫仔可是很厉害的,嘻嘻嘻嘻XD
= =其实………………很不负责的说我只是胡乱写着玩的,所以没认真写,也没往外面发|||||
是有让孩子当皇帝的打算,汗。。。反正是瞎扯
能看得开心就好,呵呵^0^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Re:莫素生子,生生生!
[ 2007-10-19 17:21:00 | By: 星月(游客) ]
 
星月(游客)就這樣。。。就有了。。。你居然把中間至關重要的某過程給輕描淡寫的糊弄了過去。。。太狡猾了。。。
愛吃甜的。。。這麽說會生個兒子了?汗,我記得好像有這種説法,愛吃酸的生女兒,甜的(還是辣的?)生兒子。。。Orz
素素。。加油保胎。。。
以下为笛卡兒的回复:
郁闷了……
一个多礼拜都没跟你说上话了,我开始上班了,白天不能上QQ
泪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TAT
过程要自己想象才美好萨,哈哈~~~不生儿子如何交待呢= =++
保胎|||||||我才不会让他流产呢!!
orz这句话好雷……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Re:莫素生子,生生生!
[ 2007-10-9 18:19:00 | By: 紫轩(游客) ]
 
紫轩(游客)喷,终于怀上了
接下来素素会更辛苦的
期待安胎过程,哈哈哈
以下为笛卡兒的回复:
=w=
素素还是很强的,这么容易就有了(你这什么话,殴死!!!)
安胎啊,嗯嗯,还有难度~~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Re:莫素生子,生生生!
[ 2007-10-9 10:09:00 | By: huanyue ]
 
huanyue笑暈了,尤其是小莫一句什么時候都是高質量的,哈哈哈哈~~~~~
是說素素好辛苦,你要好好補償素素!
還有……我的殤書青素!!!!
天天來此檢視!
以下为笛卡兒的回复:
= =++莫仔难道不是高质量,哈哈XD
现在不是很幸福的么,画圈ing
青素我有写的TAT
不过这两天又懒惰了……
 
发表评论: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